认真萌萌,随便写写。

见面晾兵器!《绣春刀》师兄弟:丁修/靳一川!
看看是不是泛着寒光?新打的刀。
作品是明末背景锦衣卫题材的国产武打电影,现在还在上映,只是排片很少了。
CP其实不算太冷,有图有文有官方。有圈子,规模较小,目测20人?因为原作略冷,算冷CP还够格,也许绰绰有余。
我其实是来发一份安静又给劲儿的安利的。

尽量少剧透主线,说说萌点。
前五分钟师兄便出场贴上师弟,到结尾一举一动背后也与师弟紧紧相连。

师兄丁修对师弟步步进逼,出手极狠,又留一口气。
他骂师弟痨病鬼,他说不知道师父看上你哪一点,他勒索师弟说你这秘密我吃一辈子。
有人请他杀师弟,他说:这人是我的至爱亲朋、手足兄弟。得加钱。
能杀死师弟时,他将刀尖抵在躺平的师弟腹上:可要真杀了你,这世上就剩我一人了。

师弟靳一川对师兄一直没有口头表态,只有行动,直到最后一刻。
两次拔刀杀他,打不过,未果。吐血也要继续。丁修口中只说“又想杀我了?”,可见失败不止两次。
一次轻轻握住抵在腹部的刀尖。
一次救了丁修的命。这一次他成功了。他说:小心,让开!

真相爱,真相杀。画风酸爽师兄弟,盖章基佬大师兄,不来一发安利吗?
记忆可能有出入!但是只可能更萌!来来来,买买买!
更多师兄弟动图图透见@周一围工作室 。

文:
lofter关键词修川/川修
微博关键词修川/丁修X靳一川
图:
@绝顶吃货咖喱喵 姑娘的搞笑四格
电影截图和剧照,也就是配图( ´ ▽ ` )ノ

p.s.这一款不戳中,《绣春刀》还有更多排列组合选择!
片中男角出色,除了三弟(李东学 饰)和他师兄(周一围 饰)之外,
还有帅到没兄弟的二哥沈炼(张震饰)!
安稳老实又帅气的大哥卢剑星(王千源饰)!
史上最英气银枪小霸王靖忠公公(聂远饰)!
气场十足演技爆棚魏忠贤(金士杰前辈饰)!
甚至百户大人(乔磊饰)都栩栩如生,一看就是尸位素餐贪污腐败。
根据剧情走向随意萌起吧……说不定还能在这个话题下报道呢……
看脸也可!看武戏也可!
来啊来!买了电影安利吧!

利害关系申明:我不是水军……只是有点狂热的师兄弟cp粉和电影作品粉。

……ヽ(´o`; 如果有人看到这里,谢谢。


评论(18)
热度(6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无限打滚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